夭寿的德

一些话

建议配合《What Are Words》食用

emm,其实我还是挺不擅长用文字表达感情的。

怎么说呢…

嗯,写这篇文的时候我应该是泪流满面的。

引用之前的一句话吧—“不确定自己的生死时,大可不必在意。”

em

码了又删,删了又码

其实大部分人应该都看不懂我写的,这里给第二篇做个剧情梳理吧。

第二篇主要分为三段,

①段为正常世界(是这么说的吧)

②段为梦境或是虚假的世界

③段也为梦境

其中夹杂的以第一人称写的片段即为克总与主角的联系。

最后一句回过神来即为真实世界。

①段和最后一句皆为真实世界,中间的是克总制造的梦境。

貌似 明日方舟 题材的同人都很冷门啊(bushi

但是我还会写的,4月7日后即为周更。

下篇我将以第一人称写一章…咳咳,不立flag,读者萌,写就完了,奥利~给~~!

还有——没了。

就 4月7日 以后周更。

“我 猫 没 了”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