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寿的德

抱歉

嗯……

我可能要有一段时间不写文了。






现在的我正在前往机场的路上,看着预订的大洋航空815航班的机票,我不由得感慨万千。





我即将坐上从澳大利亚飞往洛杉矶的飞机。不知为何,心中总有些不安。





我焦躁地翻了翻浏览器,都是些营销号,但一条不起眼的新闻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



“震惊!美剧《迷失》第六季完结,许多观众看完后都说……”这是标题。





我点进去看了看,看到了《迷失》的简介。

“815航班坠入不知名小岛,这却是对命运的诠释。

一次自我的救赎。”






以及评论。

“woc什么玩意,这就烂尾了,结局看都看不懂。”






即便如此,作为一个《迷失》的狂热粉,我还是给这篇文章点了个赞。





透过计程车的玻璃,我看见了天空,十分晴朗。





一个电话来了,号码是4815162342。





我没接。




到机场了。





形形色色的人出没于此。







在给一朋友发完“《迷失》真是一部神剧”后,我睡着了。





……

开玩笑的啦,还有,愚人节快乐。

(《迷失》真是部神剧)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