夭寿的德

番外

周六上午。

一些嘈杂的声响从能天使的宿舍中传来。

“芜湖!”能天使叫道,“…咳!莫斯提马姐姐回来了…!”尽管她尽量地克制情绪,这句话还是从刚开始的降调慢慢地变成了升调。

‘那么我还需要加一人份的苹果π。’她想。

“害…可惜了,只准备了二人份的材料。(臭豆腐,俘虏,加柠檬,你看这个苹果派做的行不行!)”能天使心中默念着,“只好去超市买一些了。”

当然,她还叫上了德克萨斯。

意料之外的是,今天的配车,却是一台市面上少见的东国产的AE86。

“是吗…?德克萨斯,你会开这么老旧的车吗?”

“是的。从前我的常配车是尼桑GTR。”

“好啊~只要你的技术也能在这辆车上发挥,那我就放心啦。”

坐在副驾驶,能天使则换了一副表情。

“嗯……这内饰,朴实无华。”

“嗯。”德克萨斯的话并不多,“等会可能会有些枯燥。”

……

德克萨斯熟练地将车钥匙插入,发动机的轰鸣震下车窗上的灰尘。

“我要开车了。能天使,系好安全带。”

“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可别小看我哦。”话虽这么说,但能天使还是乖乖地系好了安全带。

清晨的阳光斜射进黑暗的车库内,同时,这辆AE86的引擎盖也熠熠生辉。

……

路上。

“喂啊啊啊啊啊啊德克萨斯我要下车,这不是去超市的车!”

“抱歉,车门已经被我锁死了。”

德克萨斯不知从哪抽出了一根pocky,叼在嘴里,并将一盘卡带插入音响机头。

几秒后,婉转动听的女性的歌声就飘散在空气中,不过这首歌却不是人尽皆知的流行曲:“See your body into the moonlight   Even if I try to cancel   All the pictures into the mind ……Deja vu…Standing on my feet………”

“……欸?!这不是空的声音吗…不过她怎么会唱这种歌呢…”

能天使有些惊愕。

……

度过一段惊心动魄却虚惊一场的旅途后,车开到了一条繁华又堵塞的街上。

“到穆赫兰道了。”德克萨斯将车停在一边,“步行吧,这里过于拥堵了。”

“好啊~我也想看一看有没有什么可以买的。”

能天使下了车,同时环顾了一圈,以走马观花的样子走着。

“啊呜!”,“抢劫了!”一个长着兔耳的紫色头发的卡特斯少女喊道。

“我抢劫你什么,我是抢劫的人吗?”

“呃呃呃呃呃啊——!我不管,你们两个肯定是同性恋,要要是不给钱,我我我就叫了!”

“没带钱。”德克萨斯突然出声了。

能天使也偷偷笑出来:“咳…”

“真不要脸还在笑,发生关系还在笑,一毛钱都不给我,一百块都不给我。”

“…你笑什么?”卡特斯少女顿了顿。

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”

“什么高兴的事情?”

“我姐姐回来了。”

“咳…嗯,能天使我们走吧。”

德克萨斯拉起能天使的手腕。

“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“闭嘴。”

……

超市前。

“难道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~♪如果让你重新来过~♫你会不会爱我~♬~……”

“唉,现在的潮流,发展得还不如以前了。”

“不不不,百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就是我——”突然有人接了话。

“…看来今天我们的运气并不好啊,是吧?德克萨斯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“誒欸诶,我其实是大洋航空815航班的幸存者,现在急需帮助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没想过龙门的治安环境能这么差。”

……

“今天过得不如意呀。”能天使从烤箱中端出一份苹果派。

“嗯。”双声附和。

“但忘了烦心事吧——尝尝我亲手做的苹果派,”

德克萨斯及莫斯提马都咬了一口。

“唔……”

“不错。”

“同意。”

“是吧,”,“一日三餐没烦恼,今天就吃能天使秘制苹果派。即实惠,还管饱。小废虾,黄油,加苹果,你看这苹果派做的行不行。”

“嗯…有点糊了。”德克萨斯看了看底部。

“噢…可能是小废虾质量不好,重金属吃多了,所以脑子有点问题,下次我买一些质量好的。”

“啊,不要责备自己,这个苹果派自己要糊的,怪不了你。”莫斯提马开口了,同时将电视调到法治台。

“有一个案件,我每年当笑话讲……甲乙两人是舍友,女生有矛盾,所以甲呢到网上请了一个大哥去qj她的舍友,给大哥寄了这个舍友的照片。大哥到达这个女生宿舍,舍友不在,大哥以为这个甲是要被qj的结果把甲给强暴了……”

“恐怖如斯。”,“换个台吧。”能天使说。

又切到了龙门的LGTN。

“最后,我做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……”

“啊…啊,啊噗路派都快冷了,快吃吧。”

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


吗?

……

半夜。

“来盘昆特牌吧。”似乎有人在能天使耳边低语,“我以前和你一样是个送快递的,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。”

“呃……啊,你不要过来啊。”这是梦话,“x……z必…糊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完

emm埋了(显而易见)一些梗,

实话实说,要恰饭的嘛

还有我连第三章都没写就出番外真的好吗

评论(2)

热度(8)